Thursday 16 January 2014

爱情史

我的爱情史厚得可以写出一本系列,
就像著名爱情吸血鬼戏twilight 可以分为Twilight,New Moon,Eclipse,
还有Breaking Dawn上下部。
不知从几时开始,我已不再算我交过多少个男朋友,
不知从几时开始,我妈已学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
不知从几时开始,我哥我嫂已达成默契,不再去记我男友的名字。
他们开始计算着新年的红包需要包几大张,
他们开始打赌着我和当时男友可以走多久。

了解我的朋友,知道我不是个花花小姐,虽然我真的很喜欢穿花花的衣服。
不了解我的朋友,他们说的话,当然我也不会放在心上。
经过一段又一段的爱情,从不知道自已要什么,到知道自己不要什么。
总是在骂着我那个对的人,怎么都不出现呢!

曾经拥有着可怕的控制欲,不知名的欲望,还有无谓的幻想,
经过了曾经以为是最“刻骨铭心"的爱情,
身边的他,样子名字性格也换了,然而我做女朋友的责任依然不间断的持续着。

因为那么多爱情的过去,成就了现在的我。
如果在年轻时,遇见了以前的他,
我们觉得会是分手下场,成为我爱情史的一部分,
然而现在的我们都抱着“我们都玩过了,也玩够了”的想法,
认定对方是自己的另一半,
下了承诺:结婚了就不离婚
那么:一生一世永远都不分开了。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